茜茜公主的蓬蓬裙

准备开学

假如有一天,安倍晴明变成了女孩子……【一】

阴阳师手游向设定,人物网易的,ooc和bug我的,注意避雷神马的
#上一次发文人气那么高真是出乎意料,在此谢谢每一位点了小红心的小天使们哟~~
#文中出现的所有ssr,除茨木童子外,作者均没有:)
#立个flag玩玩:网易你只要给我一只大天狗,我立马开车:)
#蠢作者表示逻辑喂狗了不然不会有【一】
#不知道什么时候有【二】系列
以上都可以?
那我们开始吧!

     安倍晴明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变成这样。

     作为一个欧洲阴阳师兼职平安京好阿爸,肝大蛇,怼麒麟,接封印,打石距,有符抽卡没符带狗粮——明明这些都是他的日常,为什么以前怎么打都没事,昨天多打了一只石距然后今天就出事了呢?!(石距:这锅我不背)
【作者:那是当然的啦不然我怎么搞事(ಡωಡ) 晴明:(微笑着甩了作者一个基础术式)作者:(抱头跑)】

     ~( ̄▽ ̄~)~让我们来把时间调回今天早上——

     已经是巳时了,但是一向准时在辰时就起床的晴明大人今天却起晚了。

      起初大家还不是很在意,毕竟他们都知道晴明大人每天都很辛苦,偶尔晚起一次也没什么不对。

     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有些式神开始坐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 童女:阿爸是生病了吗?≥﹏≤怎么还不起来陪童女玩呀?  

       童男:别说这种任性的话啊已莫多,晴明sama最近很辛苦的。

      童女:但是阿爸从来没有这么晚还不起来呀欧尼桑~(><)

      童男:……(内心os:已莫多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_(:з」∠)_)

      八百比丘尼神秘地笑了笑:“阿拉~说不定晴明sama真的‘生病’了呢~”【作者:八百大大你的笑容暴露了你的恶趣味八百:阿拉~我说了什么吗~作者:-_-||】

      八百比丘尼的一席话算是彻底让寮里炸了。

     童女:QWQ诶诶诶是真的吗八百大人?

     荧草:(>﹏<)阿爸不要紧的吧八百大人?!

    神乐:(委屈)晴明……

    源博雅:(着急)喂八百比丘尼你把话说清楚啊,晴明到底生病没有啊!

   茨木童子:呵,真是脆弱的人类啊!如此不堪一击!果然不如吾友强大!
    
      …那您的眼神倒是别老往晴明大人的房间飘啊…

      酒吞童子:……茨木你闭嘴!吵得本大爷都没心思喝酒了!
   
      …先把快被您捏碎的酒盏放下啊酒吞童子大人!那是晴明大人最喜欢的一套酒具啊!

      大天狗…呵呵,:)恕我直言,在座的各位,都是辣鸡。没看见人家大天狗大人连影都没了吗?!

     (一众ssr表示:迟早有一天,扒光那狗子的毛!)

     相较于前院的热闹,后院晴明的房间附近就安静许多。【作者:说了这是当然的啦,不然怎么搞事ಡωಡ  晴明:(微笑着又甩了作者一个基础术式)作者:(;゚Д゚)!晴明大人求放过!】

       晴明是被胸前莫名的重量压醒的,他迷迷糊糊地还以为是自己昨晚太累了被子没盖好,下意识地抬手想把“被子”往下拉一些,结果却摸到一片柔软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晴明…【突然惊醒.jpg】

        就在晴明愣神的这会儿,门外传来了规律的叩门声,随之响起的还有他最宠爱的式神——大天狗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 “晴明大人,吾听闻您还未起,冒昧前来打扰,还望晴明大人不要怪罪吾的失礼…请问晴明大人醒了吗?”

      “…大天狗?”晴明突然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,这么软软糯糯还萌萌哒的声音是自己的?(இдஇ)

       ……然而下一秒,她(…)的房门就被强大的妖力给轰成了渣渣……

      晴明:……QWQ我,我的门,不是,这个不是重点!大天狗你干什么!

     大天狗…怎么说呢,要不是他那张漂酿的脸蛋,他现在的表情绝对称得上狰狞。

     ↑以上是在他看见房间里的情景之前。

      之后……大天狗大人,把您那不可描述的表情收一收好吗?太辣眼睛了。

      大天狗:“晴明……大人?您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  晴明:“……”仍旧处于大脑当机状态。

     诡异的沉迷在两人间蔓延……幸好这个时候有人来救场了。

     不过……还不如不来呢!来自一只委屈的没衣服穿的只能裹着被子的害羞到不行的晴明(姬?)。

       【tbc】

评论(33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